>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林匹克》实力偶像集结 造梦功底世界一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Blake Vogt
Blake Vogt

  搜狐娱乐讯 魔术是骗人的表演艺术,但是观众喜欢被魔术骗到目瞪口呆的感觉。真正能做到堪称“惊艳”的,可遇不可求。继在央视春晚不断搅动热度以及电影《惊天魔盗团》刷新眼球之后,魔术能否再度成为一道全民景观,是江苏卫视《魔林匹克》带给市场的一大期待。

  近日,江苏卫视正式宣布大卫·科波菲尔及《惊天魔盗团2》核心魔术顾问团队全程坐镇,为节目提供核心创意和技术支持,云集了中国、美国、德国、日本、泰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全球魔术高手,也将同台对决携手“见证奇迹”。如此逆天的阵容一出,旋即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纷纷热议,更冠以了他们“地表最强顾问团”的称号。

  【颜值高!】资深顾问不乏鲜肉

  颜值这么高的顾问团队,再度刷新认知

  这支“地表最强顾问团”由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顾问BlakeVogt担纲领队,阵容囊括了《惊天魔盗团2》的魔术及演员表演顾问、Discovery频道Breaking Magic节目表演者和主持人、好莱坞魔术类大片的魔术顾问、环球影城的舞美道具设计,除了美国团队外,还有来自加拿大、日本等国的多国部队混编而成。

  近几日,多位顾问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开来。令不少粉丝喜出望外的是:居然这么多高颜值的鲜肉级!他们虽然个个资深,很多却都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接触并爱上了魔术。

  想必大家对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的多国帅哥团队TK11印象深刻,什么是“明明可以靠脸,偏偏却要靠才华”?《魔林匹克》的高颜值顾问团接下来也会实力回答这一问题。

  【技术牛!】造梦功底世界一流

  将“后期制作”变“现场拍摄”,《惊天魔盗团2》并非虚构

  时下人们提起魔术,最津津乐道的还是《惊天魔盗团》,尤其是第二部中的“雨滴静止”,许多观众二刷三刷仍不过瘾。大卫·科波菲尔是这部魔术电影的制片人之一,他曾特别提到过:电影中的魔术并完全是虚构的,它们的运行原理都绝对真实。

  《惊天魔盗团2》最让人惊叹的一点,在于将魔术从“后期制作”变成了“现场拍摄”,让观众能够真实感受魔术的魅力。为此,主演团队在拍摄之前专门接受了魔术顾问的全盘打造,喷火、“砍头”、纸牌切香蕉甚至催眠,都学得有模有样。

  此次坐镇《魔林匹克》的顾问团队中,就有担任过电影《惊天魔盗团》魔术及演员表演顾问的世界级魔术师Blake Vogt,他还曾为David Copperfield、David Blaine、Dynamo等许多顶级魔术师设计过魔术,风格有趣,总是试图用一个有趣的诡计或者令人震撼的奇迹取悦观众。

  那么,《魔林匹克》里会走出一支拥有超凡表现的“四骑士”吗?想必“地表最强顾问团”不会让我们失望。

  【资历深!】职业履历闪闪发光

  他们的表演,都曾震撼整个魔术世界

  《魔林匹克》里每一位顾问的履历都是闪闪发光的,他们的魔术都曾震撼整个业界,在世界范围里享有极高的声誉。Calen Morelli被称为“最具创意的魔术师的一代”;wayne houchin以独特的创造力、演示能力,成为被谈论最多的幻想魔术家;出生于泰国曼谷的Patrick,其魔术设计作品可以在大卫·科波菲尔的米高梅金殿世界巡演中看到;Asi Wind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心灵魔术表演者……

  有了如此强大的班底做保,自然也让观众对于《魔林匹克》的最终呈现浮想联翩。制片人张烨镝介绍,“顾问团队会对所有参与节目的选手进行老中医式的会诊,然后给出详尽的分析、定位,确定阶段培训和包装计划,并稳步推进,按照偶像+实力路线全盘精心打造,共同为观众带来不可思议的神奇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37221.shtml report 2211 BlakeVogt搜狐娱乐讯魔术是骗人的表演艺术,但是观众喜欢被魔术骗到目瞪口呆的感觉。真正能做到堪称“惊艳”的,可遇不可求。继在央视春晚不断搅动热度以及电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