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伦开展“求婚进化论”,伦家男友修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伦开展“求婚进化论”,伦家男友修成正果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周晓鹏执导,邓伦、孙怡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正值剧中人物纠结各自命运之际,早已认定女友的邓伦却始终一心一意、诚意满满。开展花式表白与求婚,虐狗桥段层出不穷。

 

邓伦求婚剧照
邓伦求婚剧照


  多次表白未果,邓伦超甜求婚

  随着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的热播,邓伦饰演的李云恺面对心仪已久的女友,不仅多次表白提供“撩妹范本”,更在果果心烦意乱的时候贴心陪伴、勇敢求婚。

  早在两人初识,邓伦就曾特意策划一场“乌篷船戏”,意外得到亲亲却被拒。五年后的重逢,邓伦爆发男友力将果果扛至河边正式表白,又因张果果的犹豫遗憾未果……

  

邓伦求婚
邓伦求婚


  而在两人互诉衷肠后,邓伦不忘温暖求婚,多次表明心迹。趁果果睡着,悄悄为她戴上对戒,情话绵绵。得知金依蓓的身份后,又为她带来具有童年意义的彩虹风筝,表白“嫁给我”。一时间甜蜜无比、羡煞旁人。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求婚进化论’才是伦家男友的正确打开方式!”

  邓伦为爱“很忙”,打通亲友求助攻

  随着剧情的推进,“开心果cp”撒糖无数。但早在果果没有答应之时,“老司机”邓伦却是通过亲友助攻才上位。

  《因为遇见你》中李云恺暖心又专一,虽很少招惹桃花,却因为果果的姐妹之争与寻亲之旅被忽视。于是,邓伦老司机上线,为爱任劳任怨、旁敲侧击开启“忙碌”模式。给乐童买蛋糕、帮养母辩白、替奶奶传送绣品、为老丈人寻人……一时间,通过打通果果的亲友团获取超强助力,两人的恋情才得到质的飞跃。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据官方爆料,“开心果cp”将于今晚完婚,伦家男友邓伦终于凭借多方位撩妹技能修成正果!而下周的大结局中,邓伦又将如何带领果果打起反击战,观众表示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35853.shtml report 2123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周晓鹏执导,邓伦、孙怡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正值剧中人物纠结各自命运之际,早已认定女友的邓伦却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