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表情帝”饺子上线新手萌妈包文婧“被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表情帝”饺子上线新手萌妈包文婧“被坑”

  搜狐娱乐讯 昨日,让许多观众期待已久的《妈妈是超人》2先导片终于播出,其中“行走的表情包”饺子和新手萌妈包文婧的“另类”相处模式,受到了广泛关注。

饺子表情包
饺子表情包

  发布会上,包文婧就曾爆料自己与饺子相处的时候,母女位置颠倒了,饺子变成了“妈妈”,一直在控制自己。片中,这位“辣娃”饺子就上演了“坑妈”的戏码。饺子要看电视,包文婧连续换了几个动画片,饺子连喊:不要不要!这位萌妈直接把遥控器递给饺子,转身走了。在外婆给饺子喂饭时,包文婧凑前向饺子要一根薯条,饺子看着碗,对着妈妈摆手道:没有!

  

饺子与包文婧
饺子与包文婧


  饺子才快两岁,说话有点口齿不清,但面部表情生动有趣,时而嘟嘴卖萌,时而皱眉摆手说:不要!尤其在说“不要”和“没有”,更被网友称为“颜艺女帝包饺子”,被网友做成了豪华表情包,在网路收到热捧。

  

饺子与包文婧照片
饺子与包文婧照片


  在节目中,包文婧得到了“第一次”独自与饺子独处的机会,首次和饺子“独处一室”,包文婧显得小心翼翼,陪着饺子玩耍,不时的拿玩具逗她,饺子看到了一个在动的充气“鱼”时,她非常害怕,立刻抱紧妈妈。包文婧一边哄女儿一边嘴角露出微微的笑意,饺子连声说“怕怕”,她安慰饺子,并鼓励她勇敢靠近。

  事后采访中,包文婧表示:“第一次感觉自己在饺子心里是有位置的,因为在之前和饺子的相处中,总是自己主动比较多,饺子经常对自己喊:’不要’,这次看到饺子依偎在自己身边,非常开心,也希望饺子能一直依赖自己。”看到在外面等候的外婆一进来,饺子就立刻破涕而笑,包文婧心酸感叹:一边想多陪伴饺子,一边饺子很长时间身边只有“心中排名第五”的妈妈怕她委屈,觉得心疼饺子,自己是否太自私了。

  据悉,《妈妈是超人》先导片正在芒果TV热播,每周四中午12点更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30555.shtml report 2046 搜狐娱乐讯昨日,让许多观众期待已久的《妈妈是超人》2先导片终于播出,其中“行走的表情包”饺子和新手萌妈包文婧的“另类”相处模式,受到了广泛关注。饺子表情包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