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抱走吧!爱豆》郭麒麟爆笑回应德云社一哥之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抱走吧!爱豆》郭麒麟爆笑回应德云社一哥之争


  搜狐娱乐讯 由郭麒麟、李梦颖、张鹤伦、栾云平领衔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情景喜剧《林子大了》【观剧】,将于3月31日在搜狐播出。今天《林子大了》主创郭麒麟、李梦颖、张鹤伦空降《抱走吧!爱豆》,爆笑做客!相声演员郭麒麟、张鹤伦屡曝金句,段子频出,录制现场一度失控,秒变相声专场。张鹤伦爆料郭麒麟还是一个单身少男,“说给他扒裤子就扒裤子”,引郭麒麟疯狂吐槽,“扒小孩裤子,是人吗?”李梦颖被张鹤伦调侃生活中就是一个“拾乐儿”的,经常笑得休克,郭麒麟总结李梦颖笑声“三哈哈,一后钩儿”。

  对于谁是德云社一哥的问题,郭麒麟先佯装被问题吓倒从凳子上摔下,然后机智回应“我爸呀”。被追问自己和岳云鹏谁是德云社一哥,郭麒麟称自己无所谓,谁是一哥都成,他是一姐,我都不管的。对于做郭德纲老师的儿媳妇是什么感觉这一问题,李梦颖调侃:“感觉挺好的,生活应该有很大改变,会很有钱。”郭麒麟点头称是:“恩,还是实在。”然而,郭麒麟似乎对这位“女朋友”不太满意,一直想换掉女主,被曝“看到一个女演员就跟人说比李梦颖好看”。

  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孩,郭麒麟称“岳云鹏那样的女孩儿”,引得张鹤伦、李梦颖憋嘴偷笑。郭麒麟一本正经解释:“我喜欢跟我在一个频道上的女孩,跟我比较聊得来,我犯神经的时机能和她的对上,对津京一带的姑娘好感颇多”,更自曝郭德纲老师对自己选择什么样的女朋友是“不闻不问”。

  本期节目组新设恐怖箱环节,郭麒麟、李梦颖、张鹤伦蒙眼罩挑战,对于节目组精心准备的道具,他们表现如何?更多精彩请关注本期的《抱走吧!爱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27338.shtml report 2737 郭麒麟自曝理想型。【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由郭麒麟、李梦颖、张鹤伦、栾云平领衔主演,郭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