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足赢韩国!李冰冰baby陈伟霆等明星激动庆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赢韩国!李冰冰baby陈伟霆等明星激动庆贺
 陈伟霆激动晒照。

 李冰冰开心地将球迷的脸都P成了自己。

 辣妈Baby也不忘送上祝贺。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在长沙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凭借于大宝一粒进球,以1:0战胜韩国队。这一喜讯让娱乐圈的明星们纷纷激动不已,陈伟霆李冰冰、baby等在微博开心地送上祝福。

 张艺兴贾乃亮都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陈伟霆第一时间晒照,后边的背景正是我国球迷的身影,他写道:“心情激动!”Baby转发国足球员于大宝的微博,称:“今天的球进得漂亮!国足威武,你们好棒!”李冰冰也为国足呐喊,写道:“赢得漂亮!!!”贾乃亮为中国足球点赞:“中国,骄傲”。

   一遇重大体育赛事 众星都爱参与表达

女排夺冠时刻众星庆贺 


   其实娱乐圈众星一向对重大体育赛事十分关注,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3-1胜塞尔维亚,时隔12年再度拿下奥运会金牌,国人上下激动万分的同时,明星也纷纷发微博表达喜悦心情,为女排姑娘骄傲鼓掌。 

   汪峰发长文《伟大的这群姑娘》,热情洋溢地写道:"什么是永远灿烂?什么是永远热泪盈眶?!她们就是答案!这一群90后的姑娘让全体中国人再次体验到奋斗,拼搏,胜利的喜悦和感动!”章子怡随后转发,并催促老公汪峰:"写首歌献给中国女排吧!"

    细心的黄晓明发现了国旗出错的问题,质疑:"国旗又错了!还能不能愉快的比赛了。"

    刘烨回忆往昔:"啥也不说了,小时候跟父母一起看女排比赛,记得全场喊郎平扣球,谢谢您,谢谢女排!"

    刘璇激动:"12年前的雅典我在现场喊到嗓子哑了,今天在电视机前依然嗓子哑。激动啊~姑娘们帅,郎平指导牛!如果说,巴西有足球文化,那么中国就有女排精神!"

    贾乃亮则列出了女排队员们的名字:"袁心玥、朱婷、杨方旭、龚翔宇、魏秋月、张常宁、刘晓彤、徐云丽、惠若琪、林莉、丁霞、颜妮;终极boss,郎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18861.shtml report 4631  陈伟霆激动晒照。 李冰冰开心地将球迷的脸都P成了自己。 辣妈Baby也不忘送上祝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