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气象局都关注了萧敬腾 “雨神”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气象局都关注了萧敬腾 “雨神”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萧敬腾(资料图)

中国气象局官微关注萧敬腾。

 “中国气象局官微关注萧敬腾”冲上了热搜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24日报道,歌手萧敬腾因走到哪都下雨被封为“雨神”,近日领军“狮子合唱团”参加节目《歌手》,虽然表现精湛、获得满堂彩,但当地居民却是惨声连连,因为天气预报显示要下一个月的雨。23日更曝出“中国气象局关注了萧敬腾”,他们甚至还替萧敬腾来访的天气作了统计,算出下雨的机率。

  3月23日,“中国气象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贴文,#气象局关注萧敬腾#,内容写道“关注老萧有段时间了,没想到在3月23日2017世界气象日的今天,被可爱的网民朋友火热讨论!没别的,就是喜欢!愿风调雨顺!”消息一出马上让所有微博网友笑翻,更让#中国气象局关注了萧敬腾#直飙上微博实时热榜单第二名,仅次于“中韩大战”。

  另外据媒体报道,天气网的编辑曾经整理了萧敬腾2012年所有场次的演唱会,还有2013年透露过行踪的微博,总共整出2012年1月到2013年7月共有43天的行程。再拿这43天去查阅当时的天气,发现“雨神”总共碰见了26天降雨,占总数60%,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夸张。

    暴雨连连引长沙人民吐槽 萧敬腾委屈:他们会不会不投票?

萧敬腾长沙录《歌手》期间,当地连降暴雨


    事实上,在首期节目萧敬腾领军狮子合唱团亮相之初,现场观众们就曾呼唤"雨神"相迎,他也不负众望,每逢录制就"布雨",兢兢业业一场不落。没想到,这样的一个玩笑之谈,却在近日让长沙人民叫苦不迭。原来,因为三月以来,长沙一直雨水连连不带停,近半月不见晴天的当地群众集体甩锅"雨神",更有甚者夸张地向节目组请愿"怒求"淘汰萧敬腾,让人哭笑不得。

    而在备战时,沈梦辰也给萧敬腾展示了未来满是雨水的天气预报,并顺带反应了一下"民意",一系列事件使得"雨神"很是紧张,当真的他多次追问:"他们会不会不投票给我们啊?"一脸担忧的表情引起众人爆笑。但在了解情况之后,萧敬腾又"威胁"表示:"要是被《歌手》淘汰了,我就在长沙买房。"安家落户的打算吓坏了不少网友:"不提这个,咱什么都好说"、"放开我!我要去给萧敬腾投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17396.shtml report 3891  萧敬腾(资料图)中国气象局官微关注萧敬腾。 “中国气象局官微关注萧敬腾”冲上了热搜榜。    &#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