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北京电影节 >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速激》《加勒比》系列展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速激》《加勒比》系列展映
北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北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北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3月2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批展映片单公布。

  “致敬大师”和“焦点人物”两个单元将放映安东尼奥尼、大卫-林奇、张艾嘉三位电影人的作品。其中,安东尼奥尼逝世十周年纪念专题展尤为丰富,从首部剧情长片《某种爱的记录》到谢幕作《云上的日子》共有13部。

  “系列饕餮”单元在过去几年里曾放映了《指环王》、《教父》等系列。今年是《加勒比海盗》和《速度与激情》系列。

  “获奖精粹”单元将放映刚从柏林电影节获奖的作品,如《肉与灵》、《希望的另一面》。

  “修复经典”单元将放映刚刚修复完成的《豹》、《乱世佳人》、《日瓦戈医生》。

  “文华公司七十年”将展映中国电影史上最重要的民营电影制片公司的二十多部作品,包括《哀乐中年》、《小城之春》等。

  “东方美学与新文人电影”单元包括十部别具东方文化特色的作品,如费穆的《天伦》、胡金铨的《山中传奇》、梅峰的《不成问题的问题》。

  “缤纷喜剧”单元将放映雅克-塔蒂、梁赞诺夫、许氏三杰等电影人的作品。

  展映片来自100多个国家,从两千多部中最终筛选出近500部,将在北京30家商业影院、艺术影院和高校影院进行为期16天的集中展映。

  4月16日电影节正式开幕,4月23日闭幕。展映自4月8日起提前一周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489705.shtml report 1885 北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北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北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3月2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批展映片单公布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