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迟暮亦优雅 揭秘绝代佳人夏梦晚年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绝代佳人夏梦

  搜狐娱乐讯 在新一期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记录了绝代佳人夏梦生前最后的影像记录。在各大新闻标题里,夏梦的前缀往往是金庸的梦中情人,小说中小龙女的原型,节目中夏梦对这段为人津津乐道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同时也通过佣人、化妆师和夏梦妹妹的描述,还原了她的生前片段和如梦人生。

  鲁豫采访时,夏梦的身边人说,这恐怕是她生前最后一次接受采访了。没想到,一语成谶。

  那时夏梦的听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记忆力已有所减退,鲁豫感慨访谈很有必要,如果再早几年就好了。

  夏梦作为第一代的时尚icon,她的造型多次成为影片的卖点,其中她的旗袍形象更是深入人心,鲁豫此番造访亲眼见到夏梦珍藏多年的旗袍,古典的旗袍曾在她身上显出中国传统女性的别样风情。

  采访当天,与夏梦合作多年的化妆师前来为她化妆,并回忆起第一次见到夏梦的景象,说到“美得不得了,摸她的皮肤滑的不得了”。

  阿彩是夏梦的贴身佣人,自青年时便照顾夏梦一家,近六十年。她一生未婚嫁,可以说夏梦就是她的全部事业。当年导演许鞍华曾说阿彩,很像电影《桃姐》中的桃姐。

  采访中途,出于对夏梦体力负荷不了的担心,妹妹杨洁加入了对话。并向鲁豫透露了,夏梦其实天生没有泪腺,不会哭。特别是丈夫去世的时候她很难受,但哭不出来。

  而谈到夏梦年轻时众多追求者,其中最著名的便是金庸先生的仰慕,对此夏梦的回应是:很少和金庸联系,没有讲的那么厉害。妹妹杨洁则说,应该是暗恋,并说到当年金庸曾为夏梦潜入长城为她撰写小说的传闻,是不符合事实的。

  2016年10月30日,女神夏梦因病故去,她的一生顺遂又美好,令人艳羡不已。比起如今纷纷扰扰绯闻遍地的演艺圈,像她这般洁身自好,才是真正的女神吧!更多节目细节,请观看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432291.shtml report 1299 绝代佳人夏梦搜狐娱乐讯在新一期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记录了绝代佳人夏梦生前最后的影像记录。在各大新闻标题里,夏梦的前缀往往是金庸的梦中情人,小说中小龙女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