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许婧曝奇遇记 猫力自创油菜花花期口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蕾拉小姐"许婧

  搜狐娱乐讯 春天是出游的好时节,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邀请美女旅行顾问许婧、王子川分享旅行故事。两人的首次电视荧屏亮相趣味十足,“蕾拉小姐”许婧分享“巴西奇遇记”;“猫力”王子川回忆境外偶遇“假警察”的惊险遭遇,至今心有余悸。

  本期《天天向上》为春季全新策划“踏春赏花季”的首期节目,特邀许婧、王子川两位美女旅行顾问分享旅行故事。此前,许婧和王子川以“蕾拉小姐”和“猫力”的名字在社交网络上活跃,凭借分享环球旅行的随行随感积累了不小的人气。节目中,许婧虽然话不多,却与“天天兄弟”畅聊心声,她首度透露热爱旅行的原因是“希望生活中时刻都能看到美好的事物”,大张伟听过后深受感动,无不遗憾地表示,自己其实也很想旅行,但总是被一些事情所牵绊。他真诚点赞许婧:“您是我偶像,因为您活在希望中”。此外,许婧也分享了自己环球旅行的经历,她回忆,自己在海边浮潜之前会先报班学习,通过这样的方式在旅途中认识了很多朋友。但除了这类美好的经历,许婧在旅途中也遇到过麻烦:“在巴西的时候丢了护照,但当时恰逢国内正在过春节,没有办法补办,差点回不了国”。而另一位美女旅行顾问王子川(猫力)的旅行经历则更加惊心动魄,她回忆,自己曾经有一次和朋友在境外旅行的时候遇到了“假警察”,要求他们一行人交出证件,还对一行人进行搜身,甚至把男性同伴的裤子都翻了个底朝天,十分惊险。两位旅行界的“老司机”也向观众分享了一些旅行小贴士,机灵活泼的王子川还背诵起了自己独创的如何正确把握好观赏油菜花花期的口诀,引得汪涵都不禁为其点赞。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美女旅行达人教你玩转这个春游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399587.shtml report 1362 "蕾拉小姐"许婧搜狐娱乐讯春天是出游的好时节,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邀请美女旅行顾问许婧、王子川分享旅行故事。两人的首次电视荧屏亮相趣味十足,“蕾拉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