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漾暖男潘垣杰颠覆自我 演绎中国版《电锯惊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漾暖男潘垣杰颠覆自我 演绎中国版《电锯惊魂》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九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垚梓影视传媒制作的惊悚电影《人狼游戏之困兽少女》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人气小鲜肉潘垣杰、偶像组合战斗少女ATF一起领衔主演,共同演绎黑暗游戏下的人性背面。

 

  电影《人狼游戏之困兽少女》讲述一群学生因参加了一个心理学爱好沙龙,从而被迫卷入一场博弈生死的狼人杀游戏。在废弃的仓库中,互相博弈,只有赢的那方才能活下来,为了取得最终胜利,亲密的家人、朋友、恋人互相欺骗与背叛,深刻展现人性善恶的原罪。

  身高1.84米的潘垣杰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楚天,一个表面沉默寡言,实则拥有强大内心的男孩儿。这和他自身的性格及以往塑造的角色形象相差甚远,为了演好这个人物,潘垣杰看了许多同题材的电影,不断揣摩角色所处的心境,也会在拍摄现场请教导演。对他而言,这是一种全新的颠覆,无论是电影类型亦或是人物塑造。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人称“惊悚鬼才”的导演赵珉负责拍摄,曾经编写、执导多部著名惊悚剧集及舞台剧,对于如何突出影片的气氛,导演也有自己的想法。通过塑造“上帝”视角来反馈游戏的无情与人性的冷酷,减少定点的角度拍摄,更多是摄影师肩扛走位,营造紧张的呼吸感。

  对于未来,潘垣杰认为演技的磨练和提升是最重要的,也会不断努力精彩塑造每一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383607.shtml report 1811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上海九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垚梓影视传媒制作的惊悚电影《人狼游戏之困兽少女》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人气小鲜肉潘垣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