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问题餐厅》今日首播 韩昊霖汤镇业首搭父子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问题餐厅》今日首播 韩昊霖汤镇业首搭父子档
 


  搜狐娱乐讯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改编自日本“金句大神”坂元裕二的超人气剧作《问题餐厅》今晚首播。该剧集结焦俊艳、李凯馨等国内一线新生代演员,力邀金牌戏骨金士杰、汤镇宗鼎力出演,新晋人气萌娃韩昊霖更是倾情加盟,并首次与金牌戏骨汤镇业通力合作饰演父子档,二人同台飙戏的精彩碰撞让人屏息以待。

 

  在拍摄《问题餐厅》时,韩昊霖作为剧组中年龄最小的演员,演戏态度值得称赞,连休息时间对剧本也是研精覃思,同各前辈对戏更是一丝不苟。生活中却是鬼马精灵一般伶俐活泼,与他人的可爱互动也萌翻全场,深受合作的演艺前辈们喜爱。萌娃韩浩霖自4岁出道后,佳作不断,先后出演《蜀山战记》、《武神赵子龙》、《重耳传》等影视作品,并因在热们剧《大唐荣耀》中张弛有度的表现使其人气飙升,圈粉无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381724.shtml report 1207  搜狐娱乐讯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改编自日本“金句大神”坂元裕二的超人气剧作《问题餐厅》今晚首播。该剧集结焦俊艳、李凯馨等国内一线新生代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