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全明星对战 吴宗宪父女同台PK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重磅打造的棚内极限竞技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第10期,即将于本周四(3月23日)晚间黄金档21:20震撼开播。

  据悉,本期助阵嘉宾为第5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姗儒、国民大闺女关凌、模范超人黄宗信、著名音乐创作人曹轩宾和知名演员汪芦云。明星阵容强大,让节目更加有看点。

  全明星对战拉拉乐,现场相爱相杀

  这是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在内地综艺节目第一次合体,父女俩将在节目中同台对垒。在这期《原地拉拉乐》的比拼中,宪哥队和Sandy都倾囊而出,带动了整个现场气氛。

  为了赢曹轩宾,汪芦云的翘臀都扭起来了。二胎后复出的关凌在这个游戏环节中对抗模范超级黄宗信,表现非常精彩。两队相爱相杀,根本停不下来。

  精彩挑战看点多,引观众热追节目

  本期节目一开场,悬挂在半空的主持人晓龙,颤抖地向大家展示了挑战项目《单手爬梯》的道具。在节目前训练中,选手石神伟出现意外受伤,当拄着拐杖出现的选手出现在舞台时,全场观众起立热烈鼓掌。

  而挑战《倒立爬梯》的选手张爽,乐感节奏非常强,臂力舞搭配足球宝贝,画面非常有看头。四男一女组成的Monster竞技团队则要挑战《啦啦队扎气球》,这五位成员要现场做出抛接动作,空中随机飘下的5个气球,其中女成员要拿着手中的图钉扎破3个以上的气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368678.shtml report 1315 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重磅打造的棚内极限竞技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第10期,即将于本周四(3月23日)晚间黄金档21:20震撼开播。据悉,本期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