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2》沙宝亮惊险上演“人牛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沙宝亮上演人牛大战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即将迎来激烈的半决赛。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拼中,花漾大侠们纷纷放大招,第二个率先晋级半决赛的沙宝亮这次回归后,更是把“牛魔王”搬上了舞台,现场和上百斤的成年公牛激烈地上演了一出“人牛大战”!

  学习杂技出身的沙宝亮,有着强劲的基本功。在之前的比拼中,他凭借着威压秀、高空绸吊等一系列夺人眼球的表演顺利晋级。这次强势回归的沙宝亮将要上演人牛大战——“掼牛”。据悉,“掼牛”是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但同时也是一项十分“激烈”的运动,挑战者需要凭借个人力量、勇气与技巧,双手紧抵牛角,把牛向侧面摔倒。

  而这次给沙宝亮的难度更大,要在短短两分钟的时间完成,才算挑战成功。并且对于初次接触的人来说,成年公牛的脾性并不能把握,很有可能发生公牛“反击”的情况,十分危险。在之前的掼牛比赛中,有掼牛者在摔倒公牛时,甚至发生了牛直接压倒在掼牛者身上的惊险一幕,可见这个项目的不可控因素非常之多。

  尽管沙宝亮拥有一定的杂技功底,但当面对上百斤的成年公牛时,也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在初次练习时,沙宝亮抱着道具“假牛”侧摔、抱脖,还有模有样。一旦遇上“真牛”,就算卯足了劲,“牛魔王”也岿然不动,“像一座墙一样”沙宝亮无奈地说道。究竟“全能艺人”沙宝亮能拿下“牛魔王”,安全地完成挑战吗?锁定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花漾”半决赛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367978.shtml report 1118 沙宝亮上演人牛大战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即将迎来激烈的半决赛。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拼中,花漾大侠们纷纷放大招,第二个率先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