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静蕾聊男友黄立行:从没吵过架 他做事有原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静蕾聊男友黄立行:从没吵过架 他做事有原则
 徐静蕾

徐静蕾与金星畅聊 


  搜狐娱乐讯 3月22日下午,《金星秀》官微发布了一段徐静蕾做客节目的花絮视频,视频里徐静蕾与金星聊起了相恋已逾7年的男友黄立行。徐静蕾笑称男友喜欢自己,是因为自己好看。

  当金星问起二人有没有过争吵时,徐静蕾脱口而出道:“从来没有!”不仅让金姐感到意外,也让沈南等人打趣道:“可能是因为语言不通!”对此徐静蕾解释道:“我们可以沟通的,他只是看不懂中文字,我觉得还是要互相尊重吧!”

  在谈到自己喜欢男友什么地方时,徐静蕾表示:“我觉得他像是心理医生给自己开的一剂良药。做事原则分明,从来都不纠结,心态也从不着急焦虑,对他来说标准很清楚,是或不是。”

徐静蕾与黄立行交往7年,一直相处愉快 


    据悉,徐静蕾黄立行恋情始于2010年,她自导自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并找来黄立行搭档。当时刚好碰上徐静蕾感情空白期,两人在片中爱得火热,戏外也被传戏假情真,爱火慢慢地燃烧。一年后两人再度合作《亲密敌人》,此后两人恋爱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二人稳定交往多年一直低调,2014年徐静蕾接受采访时曾说:"五年没红过脸更没吵过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对的人,就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对于婚姻,她没有感受到来自黄立行本人的压力。暂时不想结婚、生孩子。

徐静蕾称冻卵是“后悔药” 


    本月初,徐静蕾做客鲁豫的节目,聊起冻卵的话题。她说其实在自己眼中冻卵就是后悔药,如果男朋友想要孩子自己会考虑考虑,表示内心其实还是有点抗拒的。谈起现在还不想要小孩的原因,徐静蕾称自己还要工作没有人管小孩,主要原因是现在自己还没玩够,而且感觉小孩存在那心里比较踏实。

    节目中徐静蕾还爆料男朋友的爸爸曾调侃自己说:"蕾蕾,你看你把我孙子冻在冰箱里他多冷啊。"引得鲁豫惊讶不已。最后徐静蕾表示有这个"冻卵"备手在,自己再也不用担心以后生孩子的问题,只需要考虑什么时候生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246789.shtml report 3724  徐静蕾徐静蕾与金星畅聊 搜狐娱乐讯3月22日下午,《金星秀》官微发布了一段徐静蕾做客节目的花絮视频,视频里徐静蕾与金星聊起了相恋已逾7年的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