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称生孩子看缘分:顺其自然 是老天爷给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称生孩子看缘分:顺其自然 是老天爷给的
 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范冰冰穿上蓝色晚装现身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红毯,并最终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拿下影后。在红毯上讲到早前李晨在节目上获好友提出三年抱三的说法,李晨即爽快的答:“借你吉言!”,似乎很想要小孩。问范冰冰怎么看?她笑言:“他在工作的时候,别人问他的,这是老天爷给的,是缘分!(想几岁有小孩?)没想过,顺其自然,这些是老天爷给的。(喜欢小朋友吗?)我喜欢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244342.shtml report 781  范冰冰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范冰冰穿上蓝色晚装现身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红毯,并最终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拿下影后。在红毯上讲到早前李晨在节目上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