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当家》完美收官韩丹彤赋予权爱多面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爸当家》完美收官韩丹彤赋予权爱多面风情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欣、韩丹彤等主演的家庭情感都市剧《老爸当家》已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新颖的题材与精良的制作,迎来收视口碑双丰收。剧中的父女亲情、女儿们的成长经历等等都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其中,韩丹彤饰演智美双修的女警花权爱一角,将率性洒脱与耿直可爱集于一身,其丰富自然的演技获得了观众和业内的普遍认可。

 

  韩丹彤在《老爸当家》中饰演的四女儿权爱敢爱敢恨,性格直爽。在大结局中,权爱对周翔一往情深,而周翔身患绝症躲避权爱,但权爱执着隐忍为爱尽力挽留,为观众呈现出一场感人至深且坎坷多变的爱情故事。戏中的韩丹彤古灵精怪,面对爱情率性果敢,以真挚丰富的表演赋予“权爱”多面风情。戏外的她开朗爽快,其清新脱俗、颇具辨识度的外在形象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家庭情感都市剧《老爸当家》中,韩丹彤首次搭档张国立老师上演父女亲情,二人高度配合默契十足,韩丹彤微博写到:我有一个老爸,当爹又当妈,家里家外为女儿撑起一片天,受伤时有他呵护,生病时有他照顾,任性时有他包容,老爸的爱在每一顿饭菜里,在每一句唠叨里!她字里行间流露着一个孩子对父亲最真切的情感与感激之心,可见张国立与韩丹彤戏里戏外“父女情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234886.shtml report 1845  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欣、韩丹彤等主演的家庭情感都市剧《老爸当家》已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新颖的题材与精良的制作,迎来收视口碑双丰收。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