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日影动员榜:《欢乐好声音》空降首位半数新片洗榜

搜狐日娱 票房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周末的动员榜单中有半数是首次上榜的新片,并且五部新片中的四部都是动画作品,前十位的作品中有七部作品均是动画电影,在三连休的票房激战中显得相当强势。

  上周末排名动员榜单首位的新片是《欢乐好声音》,这部动画新作周末两天动员42.2万人,票房收入约为5.46亿日元。演绎了将近60首欧美流行金曲的本篇在日版配音上也相当下功夫,请到了MISIA、大桥卓弥、斋藤司等豪华成员献声演唱,长泽雅美也开金口在片中贡献了唱段,就算为了日版配音的全新演绎,这部新片也值得一看。

  《电影版 光之美少女Dream Stars!》和《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作为上周末上榜的新片分别排在动员榜单第五六位,光之美少女的系列新作与前作的初动对比为117%,周末两天13.5万人到场观影,票房收入1.58亿日元,在三连休和春假的影响下,后续走势较为看好。而《黑子的篮球》动员人数稍逊《光之美少女》为12.4万人,但因儿童票较少票房成绩反而高出,首周末票房逼近2亿日元。这部新作剧本由漫画原作者藤卷忠俊原创,吸引了不少漫画粉丝观影。

  东宝又一部真人版大作《3月的狮子 前篇》首周末上榜排名第七位,改编自羽海野千花同名漫画,由神木隆之介主演的这部作品上周末上映的是前篇。共演包括有村架纯、仓科加奈、染谷将太等豪华阵容,导演由《浪客剑心》真人版的大友启史担当,这样豪华的配置却仅收获2.14亿日元的票房,对于这部大作来说十分不理想。本周末还有更多强势新片上映,《3月的狮子》后续票房走势还要看观影口碑,但被强手包夹,票房上较难突围。

  神山健治导演的新作《午睡公主》首周票房收获1.63亿日元,位列动员榜单第九位,这已经是神山健治导演最好的初动票房数字,但其实对于这部动画电影来说,高畑充希、满岛真之介、古田新太、钉宫理惠、高木涉、江口洋介等豪华阵容加入,加上带有些科幻色彩的扎实亲情故事,票房成绩仅列第九还是让人颇有些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199716.shtml report 117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周末的动员榜单中有半数是首次上榜的新片,并且五部新片中的四部都是动画作品,前十位的作品中有七部作品均是动画电影,在三连休的票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