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回忆经典 87版《红楼梦》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欧阳奋强

  搜狐娱乐讯 3月22日天津卫视21:20《群英会》继续重温红楼梦。红楼梦的演者欧阳奋强 、高宏亮、 金莉莉、袁玫、沈琳 ,回忆了在拍摄《红楼梦》时的若干个场景,剧组走过了41个地区219个景点。选定贾宝玉其实和一块石头有关。三十年前,其中一人为了演像一个角色居然去整容。红楼梦剧组在导演严禁恋爱的情况下居然成就了三对姻缘。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群英会》。

  众所周知《红楼梦》中贾宝玉的角色是最后确定的,也是最难确定的,据欧阳奋强回忆:“王扶林导演去四川峨眉山看开篇石头的景地,剧组柳湘莲的扮演者推荐成都市川剧院的欧阳奋强,导演不抱希望,觉得既然来了就顺便见见,让王熙凤的扮演者邓婕把自己找来,之后就有了贾宝玉,可见自己和这块石头还是有缘的。”

  为了这个角色,欧阳奋强还做出了不小的牺牲,在三十年前,整容技术十分不发达,由于他是娃娃脸,需要下巴长一些更贴近人物,年仅二十岁的欧阳奋强就欣然接受了下巴整容手术。所有演员表示:一部《红楼梦》把当年剧中所有演员的命运改变了,不仅如此,剧组还成就三对姻缘,当时王扶林导演明确不准谈恋爱,但还是挡不住“贾云爱上平儿”、“柳湘莲爱上了香菱”、“贾涟爱上剧组化妆师胡焰”,《红楼梦》戏外的故事依旧精彩,更多内容敬请收看本周三晚《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194120.shtml report 1044 欧阳奋强搜狐娱乐讯3月22日天津卫视21:20《群英会》继续重温红楼梦。红楼梦的演者欧阳奋强、高宏亮、金莉莉、袁玫、沈琳,回忆了在拍摄《红楼梦》时的若干个场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