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妮卡-贝鲁奇将担任2017戛纳电影节开闭幕式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将担任今年第70届戛纳电影节开/闭幕式主持人
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将担任今年第70届戛纳电影节开/闭幕式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日前宣布,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将出任本届电影节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主持人。这是贝鲁奇继2003年之后,第二次担任戛纳电影节主持。第70届戛纳电影节将于今年5月开幕,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受邀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

  贝鲁奇凭借《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一片成为不少影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2006年她曾担任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也曾凭借《疑云密布》、《不可撤销》、《疯狂之血》、《奇迹》等片亮相戛纳,2014年她主演的《奇迹》还获得了戛纳评审团大奖。

  第70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7日至5月28日期间举行,戛纳电影节70周年大寿将至,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191005.shtml report 881 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将担任今年第70届戛纳电影节开/闭幕式主持人搜狐娱乐讯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日前宣布,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将出任本届电影节开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