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娱影视推出多部大剧 邀史学家进行专业指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欢娱影视推出多部大剧 邀史学家进行专业指导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远辉/视频 玄反影/图)3月21日,欢娱影视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暨新品图解会,创始人于正、CEO杨乐及旗下演员张哲瀚、张逸杰、吴谨言、许凯集体亮相。发布会公布了2017-2018年片单,包括电视剧《朝歌》《凤囚凰》《延禧攻略》《皓镧传》《老虎不下山》《帝国传奇》《风雨浓,胭脂乱》《夜行歌》八部作品。于正在现场透露,拍摄《朝歌》时,为求最大程度的做到真实,还专门邀请了两位史学家进行了专业指导。

  《朝歌》《凤囚凰》曝片花 史学家保驾护航

  欢娱影视新品推介会现场曝光了《朝歌》和《凤囚凰》两部巨制的精彩片花。《朝歌》色彩浓郁具有质感,精致震撼的画面特效展现出了殷商王朝的磅礴大气。《凤囚凰》的片花则淡雅清丽,“烟云水气”而又“超然绝俗”画面的风格展现出了南北朝时期的个性与骄傲。

  过去,《宫》系列、《美人》系列等古装剧成为“于正风格”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而近些年,已经从编剧逐渐转型为制片人的于正,正在以全新理念重新定义“于正作品”。新作品《朝歌》画面展现了电影级质感,画面色调浓郁、沉稳、大气,服饰造型贴近史料,改变了于正之前极为重视的个人审美观念,开始着重强调历史真实性。不仅如此,《朝歌》也请到了两位历史学家进行专门的指导。而在于正这几年的新作品中,也进一步注重社会化议题,环保主义等社会问题在他的新作品中都有很好地呈现。

  《朝歌》的主演之一吴谨言谈及拍摄感受时,表示这部剧拍摄得很考究认真:“我饰演的苏妲己在戏中有几十套服饰,角色的衣服、头饰和离异都有史学家进行专门的指导,虽然妲己是神话故事中的人物,但却拍出了历史剧的感觉。”

  以文化输出为己任 撒网海外发行

  此外,推介会还公布了《延禧攻略》、《皓镧传》、《老虎不下山》、《帝国传奇》、《风雨弄,胭脂乱》、《夜行歌》等其他作品将在2017-2018年陆续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1年中国加入WTO,广电总局就正式提出了广播影视“走出去”工程。华策等大型影视公司也纷纷设立海外发行部,热播剧《甄嬛传》、《芈月传》、《琅琊榜》等纷纷开启了发往海外,开启了“国剧出洋”的模式,而当天的发布会上,欢娱影视也提出要用海外发行“文化输出”模式,过去五年里,欢娱将《宫锁心玉》、《陆贞传奇》、《神雕侠侣》等二十余部作品法网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23个国家和地区,而在未来欢娱即将发布的新作品中,《朝歌》和《凤囚凰》将继续面向海外发行。欢娱影视总经理杨乐表示,“新欢娱将以文化输出为己任,让海外观众在影视精品中感受中华文化的丰富和厚重。”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189294.shtml report 2059 欢娱影视推出多部大剧,旗下演员集体亮相【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远辉/视频玄反影/图)3月21日,欢娱影视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暨新品图解会,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