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悄悄话》官方海报公开 李宝英窃窃私语李尚允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22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悄悄话》公开了三张官方海报。

  在李宝英和李尚允的二人海报中,就像该剧的题目“悄悄话”一样,李宝英正附在李尚允的耳边窃窃私语。脸上布满伤痕的李尚允和抱着他的李宝英两人看起来就像即使身处险境但依然彼此依靠的恋人,引发了观众对剧情的好奇。在两人的黑白海报中,则公开了从敌人变成同志,在最后又成为了恋人的李宝英和李尚允的关系。两人虽然走向相反的方向,视线和双手也没有相交,但投射在地上的影子却紧紧连在一起,吸引视线。

  而在四人海报中,李宝英、李尚允、权律、朴世荣各自则凭借充满故事的表情和眼神展现出了极强的存在感,四人间交错的爱情和紧张的对立令观众期待不已。另外,《悄悄话》将接档《被告人》于27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BS《悄悄话》/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187395.shtml report 769 搜狐韩娱讯22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悄悄话》公开了三张官方海报。在李宝英和李尚允的二人海报中,就像该剧的题目“悄悄话”一样,李宝英正附在李尚允的耳边窃窃私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