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7《跨界歌王》回归 姚晨陈建斌江珊开幕“红毯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跨界歌王》回归 姚晨陈建斌江珊开幕“红毯秀”
 姚晨作为跨界歌手亮相2017《跨界歌王》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3月21日,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发布会在京盛大启动。此次发布会一改以往电视节目发布常规形式,采用“红毯秀”形式首揭2017《跨界歌王》神秘面纱。发布会当日,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组成的跨界歌手,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组成的跨界评论团携手亮相。

  辣妈姚晨献跨屏首唱 陈建斌亮出创作歌手身份

  身兼多重身份的姚晨从舞者跨越到演员,从演员又进军时尚,身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的她早已领先跨界。此次她又以“跨界歌手”的身份加盟2017《跨界歌王》,可谓是又一次突破自我的实力跨越。发布会上,生完宝宝不久的姚晨谈及为何选择2017《跨界歌王》作为产后复出首秀时,她说到来到《跨界歌王》的舞台期待看到自己小宇宙的爆发,并现场大方哼唱自己哄女儿小茉莉时唱的摇篮曲。同样身为辣妈,更是荧幕上强势“女汉子”的苗圃也早已是“跨界先行者”。作为内地首个拥有飞机驾照的女艺人,苗圃不断挑战新领域的果敢作风一直为人称道,此番跨界飙歌的她担当起了普及家乡民歌的重任,并现场嗨唱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不走寻常路的她或将她成为跨界舞台上的又一位实力“冒险家”。

 江珊现身发布会


  除了两位敢于跨界嗨玩的“女中豪杰”,2017《跨界歌王》还力邀昔日观众青春记忆中的演艺界资深前辈加盟。发布会上,“影帝”陈建斌大胆“揭秘”自己的真实身份为创作歌手,业余职业才是演员,并感叹终于有机会让自己实现深埋心中多年的歌手梦。而淡出歌坛多年的“荧屏花旦”江珊依旧风姿卓然,并现场开嗓献唱自己的经典曲目《梦里水乡》。

  另外,因出演《大唐荣耀》而圈粉无数的“广平王”任嘉伦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跨界特长生”。有着扎实舞蹈功底的“广平王”,强势“征战”跨界舞台秀歌技,当被问及参加《跨界歌王》最需要跨越的是什么时,任嘉伦回答道,自己的实力比较平均,属于全能路线,并直言自己要成为跨界舞台上的“唱跳歌王”。此外,跨界舞台上年纪最小的梁译木号称“跨界小王子”,面对其他五位跨界歌手他毫不怯场,并放言“不想拿歌王的舞者不是好演员”。随后,梁译木出其不意地带来一曲歌剧,超实力的演唱引得评论员戴玉强老师为其助唱,此举引得其他五位跨界歌手羡慕不已。

  据悉,《跨界歌王》将于4月15日首播。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183275.shtml report 2049  姚晨作为跨界歌手亮相2017《跨界歌王》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千一/文远辉/视频)3月21日,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发布会在京盛大启动。此次发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