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美人鱼2》立项 《我爱我家》将拍电影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人鱼》要有续集啦
《美人鱼》要有续集啦
星爷要玩科幻
星爷要玩科幻

  (来源:时光网)内地影史票房榜冠军《美人鱼》要有续集啦!这部由周星驰执导,邓超、林允、罗志祥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在2016年贺岁档上映,取得超过33亿的高票房,续集《美人鱼2》未来又会有怎样了不得的成绩呢?

  今日,3月(上)广电总局电影项目备案新鲜出炉,《美人鱼2》的剧情也相应曝光,续集的故事讲述了:龙天娜和龙剑飞带着能任意穿梭太空的“虫洞计划”出现,刘轩因此复出商场,人鱼珊珊误打误撞成了太空员,渐纠缠不清的四角关系背后,还藏着惊天阴谋。影片出品方则是在《美人鱼》第一部上映前为其保底20亿的五大发行方之一联瑞影业。

吴亦凡角色将有重要戏份
吴亦凡角色将有重要戏份

  从《美人鱼2》的剧情来看,刘轩(邓超)、人鱼珊珊(林允)这些第一部的主要角色都将继续现身第二部,而第一部结尾出现的被刘轩资助的海洋生物学大学生龙剑飞也会在第二部里有重要戏份,按照星爷对吴亦凡的喜爱,龙剑飞这个角色在续集里或将还由吴亦凡主演,而另一位主角龙天娜又会是谁呢?拭目以待吧。

  除了《美人鱼》续集之外,两部黑马爱情喜剧也将迎来续作,一部是今年元旦档拿下6.5亿票房的《情圣》,其续集剧本依旧由前作编剧李潇和于淼创作。而《前任攻略》系列电影也将拍摄第三部《前任3:再见前任》,该系列一直走的是以小博大闷声发财的路线,第一部2014年初上映,1.3亿票房,第二部2015年底上映,2.5亿票房,如今的第三部从片名来看,莫非是这个系列的最终章?

《情圣2》《前任3》和顾长卫新片都已立项
《情圣2》《前任3》和顾长卫新片都已立项

  另外,顾长卫将拍摄新片《暗暗喜欢的男孩》,这是由芦苇飞絮小说《暗暗喜欢的男孩,虽然他是智障》改编的爱情电影,该片去年年初就传出倪妮鹿晗的演员阵容,如今的演员阵容应该已经有了不小的变化。

  刘仪伟也将执导新片《好“孕”来临》,由刘德华主演,刘天王这回要在电影里面对跟老婆生育小孩的难题。陈嘉上执导的金庸武侠新版《射雕英雄传》电影也正式立项。久不见新作面世的金依萌导演一口气立项了两部影片,分别是古装电影《碧海有情天——女海盗》和都市情感片《我不认识你》。

《我爱我家》将拍电影版
《我爱我家》将拍电影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立项中还有一部“老朋友”——《我爱我家》,这部1990年代播出的电视剧是一代人的经典回忆,如今它也将迎来电影版,电影版的故事将从傅明老人去世若干年后讲起,是一部围绕“遗产宝藏”展开的亲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182321.shtml report 3597 《美人鱼》要有续集啦星爷要玩科幻(来源:时光网)内地影史票房榜冠军《美人鱼》要有续集啦!这部由周星驰执导,邓超、林允、罗志祥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在2016年贺岁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