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星借钱借给谁?阿娇:不会借陈伟霆和冯德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星借钱借给谁?阿娇:不会借陈伟霆和冯德伦
阿娇
肤白貌美的阿娇

   搜狐娱乐讯 近日,阿娇在做客某节目时被主持人问了一个难题,但是阿娇没想到这是个有"坑"的题。主持人问:“在合作的男明星中,如果谢霆锋陈伟霆吴彦祖、冯德伦四个人同时向你借钱,你会借给谁?”一向直来直往的耿直girl阿娇却回答得非常干脆。“我会借给吴彦祖,一来霆锋超有钱,用不着我借,而且跟吴彦祖合作过,他人超好的。另外两位我不会借。”一句略带无视的“另外两位我不会借”让李维嘉惊呼“这句话可以当作标题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175594.shtml report 1050 肤白貌美的阿娇  搜狐娱乐讯近日,阿娇在做客某节目时被主持人问了一个难题,但是阿娇没想到这是个有"坑"的题。主持人问:“在合作的男明星中,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