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员山本裕典遭事务所解约 绯闻太多影响活动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山本裕典所属事务所日前正式公布与山本裕典解除经纪合约,被公司“事实解雇”,虽然公司没有正式公开与山本裕典解约的原因,但猜测是他频繁爆出绯闻,事务所已对劣迹艺人失去信心所致。

  事务所方面的公告文中写道,在与山本裕典本人协商后,郑重做出了解除合约的决定。山本裕典并没有达到公司的某些考核标准,事实上违反了合同因而决定解约,但演员本人并无生违法层面上的违约行为。解约后山本裕典是否还将继续演艺活动,目前本人尚未正式发声。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山本裕典所属事务所从几个月前开始就不再替山本接洽工作,有名气很大的舞台剧邀约,出演SP剧的工作均被公司拒绝。山本裕典最后在公司接下的演艺活动是今年1月6日播放的朝日台SP剧《不愉快的果实SP》以及NTV在3月17日刚刚播放完毕的SP《北风与太阳的法庭》。虽然公司并未公开解雇原因,但根据猜测山本裕典劣迹斑斑,多次被周刊杂志拍到绯闻与这次的解雇有关。今年1月山本裕典与地下偶像团体成员联谊后带女性回家过夜被拍,公司还出面致歉。2014年他更是被陪酒女曝出劲爆床照,屡次被拍到绯闻令公司苦不堪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165709.shtml report 80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山本裕典所属事务所日前正式公布与山本裕典解除经纪合约,被公司“事实解雇”,虽然公司没有正式公开与山本裕典解约的原因,但猜测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