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凯歌儿子女友疑曝光 网友:口味不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凯歌儿子女友疑曝光 网友:口味不轻
陈飞宇与女友 

 陈飞宇女友拍照

 陈飞宇疑似抽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女友照片在网上曝光,其中一张照片,两人带着口罩在镜头前合影,另一张照片是陈飞宇疑似在吞云吐雾的抽烟照。

  有网友表示:“陈飞宇还是未成年吧,看他选女朋友的眼光,莫名觉得口味不轻,而且私下应该挺玩的开。”

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外形俊朗 

    新晋“小鲜肉”陈飞宇是2000年生人,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小儿子。据说陈飞宇小时候还是胖乎乎的,但减肥成功的他浓眉大眼帅气逼人,面容清秀,还有大长腿,如今才17岁就以俊俏外形受到瞩目,还被外界惊呼神似吴亦凡。近日,陈飞宇与欧阳娜娜合作电影《秘果》,在电影发布会首度公开亮相,这也是他的银幕主演首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119097.shtml report 3156 陈飞宇与女友  陈飞宇女友拍照 陈飞宇疑似抽烟      搜狐娱乐讯近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