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恭喜!特朗普即将迎来第九个孙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恭喜!特朗普即将迎来第九个孙子
特朗普全家 

 特朗普发推祝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特朗普的次子埃里克通过推特宣布,他和妻子莱拉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莱拉预计将在今年9月生下男宝宝,这将是特朗普第九个孙辈成员。

  埃里克表示莱拉是在自己今年1月的33岁生日时怀孕的。而夫妻两人一开始也都对特朗普保密,直到最近才告诉特朗普。莱拉表示特朗普在得知这个消息以后十分兴奋,夫妻俩还担心他会在记者会上脱口而出。

  特朗普在得知自己将有第九个孙子的消息后,便通过推特表示祝贺:“为你们俩感到非常骄傲,也为你们感到高兴。”

  目前特朗普已有八个孙子。他的长子小唐纳德(39岁)有五个孩子,长女伊万卡(35岁)则有三个小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92712.shtml report 1182 特朗普全家  特朗普发推祝贺搜狐娱乐讯近日,特朗普的次子埃里克通过推特宣布,他和妻子莱拉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莱拉预计将在今年9月生下男宝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