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 完美变身为天才作曲家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玹雨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李玹雨完美变身为充满天才气氛的‘性感音乐男人’。

  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导演 金振民、编剧 金景民)里,李玹雨饰演在音乐方面身怀异才的天才作曲家兼最佳乐队‘CRUDE PLAY’隐藏的组员‘姜汉杰’角色。李玹雨通过演绎在音乐上除了严格要求自己,对他人要求也十分冷静苛刻的彻头彻尾的作曲家这一角色,突破以往的温柔形象,以更加强烈的角色,在首播便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20日播出的《她爱上了我的谎》首播里,李玹雨以只对别人的声音特别关注的独特习惯以及从周围听到的声音中获取灵感来制作音乐,完美表现熟练作曲家的天才面貌。尤其是,以细节的表情变化以及具有生动感的台词处理,自然提高了观众对剧情的投入度。另外,李玹雨青春罗曼史般的暖融融外貌也充分抓住了观众的心。

  在剧中,汉杰为了制作完美的音乐,对他人大肆发毒舌,疏忽对恋人瑜那(洪西瑛 饰)的关心等,是一个除了音乐,对其它一切都青涩的人物。在第一集里,李玹雨细节描写伤害到别人之后,感到不安、孤独的感情变化,令人心痛。

  如此,李玹雨在首播里展现更加成熟的演技,突出了聚宝盆魅力。他自然描述在沟通方面不熟练的天才面貌,令人十分期待他之后的活跃。观众表示:“李玹雨,在首播就显出完美的演技和外貌”,“他非常适合于天才作曲家角色!”,“李玹雨、JOY化学反应大赞!十分期待第二集”等热烈反应不一,大大支持了李玹雨。

  另外,李玹雨、JOY、李正镇、李瑞元、洪西瑛等出演的tvN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第二集将于21日晚上11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66684.shtml report 1230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李玹雨完美变身为充满天才气氛的‘性感音乐男人’。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导演金振民、编剧金景民)里,李玹雨饰演在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