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狮子合唱团诠释自我 萧敬腾谈长沙下雨超委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萧敬腾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在上周节目中,狮子合唱团翻唱经典获得不错成绩,而本周最终一场淘汰赛开启之际,他们选择了以自己的作品《最后的请求》争取决赛直通券。日前,狮子们抵达长沙,连连暴雨也一并降临,萧敬腾“雨神”封号因此再出江湖刷爆微博朋友圈,逼得长沙人民集体留言“讨说法”,对此,“萧龙王”也担忧追问:“他们会不会不投票给我们啊?”无辜委屈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首尾呼应诠释自我 狮子们发出“最后的请求”

  犹记得在首秀竞演舞台之时,狮子合唱团是以一首同名代表作《Lion》打响了他们本季赛程的第一场,经历了五轮洗礼,在本周的终极淘汰赛中,他们选择了同样是最能代表自我音乐风格的《最后的请求》出阵,彻底清空了唱自己歌的机会。据悉,竞演中,四人一如既往排开,萧敬腾再秀琴技指法,自弹自唱深情款款,而对于别出心裁首尾呼应的布阵,他们则表示:“其实我们一直在找机会唱自己的歌,前面几场都在一个紧绷的状态,名次上面比较紧张,我们就没有选择这样。这一次不管名次有没有给我们带来压力,我们都决定唱自己的歌。”

  暴雨连连引长沙人民吐槽 萧敬腾委屈:他们会不会不投票?

  事实上,在首期节目萧敬腾领军狮子合唱团亮相之初,现场观众们就曾呼唤“雨神”相迎,他也不负众望,每逢录制就“布雨”,兢兢业业一场不落。没想到,这样的一个玩笑之谈,却在近日让长沙人民叫苦不迭。原来,因为三月以来,长沙一直雨水连连不带停,近半月不见晴天的当地群众集体甩锅“雨神”,更有甚者夸张地向节目组请愿“怒求”淘汰萧敬腾,让人哭笑不得。而在备战时,沈梦辰也给萧敬腾展示了未来满是雨水的天气预报,并顺带反应了一下“民意”,一系列事件使得“雨神”很是紧张,当真的他多次追问:“他们会不会不投票给我们啊?”一脸担忧的表情引起众人爆笑。但在了解情况之后,萧敬腾又“威胁”表示:“要是被《歌手》淘汰了,我就在长沙买房。”安家落户的打算吓坏了不少网友:“不提这个,咱什么都好说”、“放开我!我要去给萧敬腾投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56248.shtml report 1498 萧敬腾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在上周节目中,狮子合唱团翻唱经典获得不错成绩,而本周最终一场淘汰赛开启之际,他们选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