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冷静少年曝智慧秘籍 神奇舞台上演魔方在召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魔方少年
魔方少年

  搜狐娱乐讯 《神奇的孩子》第八期迎来魔方少年——阙剑宇,12岁坐拥6项魔方吉尼斯记录,他不仅能够熟料玩转各阶魔方,还能完成单手旋转,用脚旋转,甚至蒙眼旋转魔方。神奇舞台上的他使出了怎样的惊人高招,让“二宝”赞叹“他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挑战”?敬请锁定本周五(3月24日)晚8:30《神奇的孩子》。

  阙剑宇一上台就带着他最心爱的魔方,十分冷静地坐在沙发上。他的神奇技艺就是熟练掌握550多种魔方全套公式。主持人谢娜虚心请教阙剑宇玩转魔方的秘诀,却遭到魔方少年的“惜字如金”的点解,一句“上上下下”听得谢娜一头雾水,只好败下阵来笑言“就算知道上上下下,我可能一天也翻不出一面”。二宝杨迪看到谢娜失败后跃跃欲试,让阙剑宇给出口令,自己则来操作。没想到,“前后左右”的指令更让杨迪慌了手脚,甚至夸张上演了一出广播体操“魔方在召唤”,引发现场爆笑。

  作为拥有傲人战绩的神奇少年,阙剑宇把魔方视为了自己最重要的“朋友”。在现场四人同时挑战魔方的环节,谢娜一度走投无路,试图“暴力”拆魔方,这可把一旁的阙建宇急坏了,直喊“轻一点”。其实,在魔方少年阙剑宇的家里,还收藏着五阶、七阶、十阶、苹果形状的各式魔方,看得人眼花缭乱。乘谢娜采访爸爸的间隙,冷静少年在舞台上挑出一个魔方,全力翻转,把魔方6面都积攒成爱心的样子,献给主持人,谢娜惊喜万分,大赞阙建宇“这样真的很让人心动!”

  蒙眼翻魔方是阙剑宇的神奇大招,而在节目中他所要挑战的,是蒙眼还原20个被打乱的魔方。魔方少年此次是否能成功完成挑战?20个魔方为何在时间截止后仍有4个未被完成?本周五(3月24日)晚8:30,看魔方少年阙剑宇用智慧勇气征服全场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55886.shtml report 1293 魔方少年搜狐娱乐讯《神奇的孩子》第八期迎来魔方少年——阙剑宇,12岁坐拥6项魔方吉尼斯记录,他不仅能够熟料玩转各阶魔方,还能完成单手旋转,用脚旋转,甚至蒙眼旋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