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2》阚清子高甜初恋 害羞脸变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男子2》阚清子高甜初恋 害羞脸变表情包
阚清子剧照
阚清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云龙、阚清子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阚清子饰演的初夏与关昊(张云龙饰)的感情也逐渐加深,二人间朦胧的暧昧互动,让观众直呼“高甜”。而剧中初夏面对关昊的各种害羞反应,也被网友们所喜爱。

  在剧中,初夏(阚清子饰)与关昊(张云龙饰)都是彼此的初恋,二人间甜蜜又纯粹的感情线,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初夏在面对关昊的亲密举动和含蓄表白时,露出的懵懂又无措表情,也被粉丝们做成了“初夏式害羞脸”的表情包,非常有趣。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阚清子却表示初夏是自己所有角色中非常有挑战性的一个,“因为我本身的性格和初夏差别还是蛮大的。我私下里的性格更男孩子气一些,不会像初夏这么容易害羞。”但为了更好地靠近角色,阚清子私下也做了一些小功课。“以前我喜欢黑色,包括我自己的衣服也都是深色系为主,但是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我专门买了很多粉嫩嫩的小女生的饰品放在车上,来给自己增加点‘小女人味儿’。”

  谈到生活中的感情时,阚清子也表示自己的爱情观和初夏有类似的地方:“我也是被动型的女孩子吧。可能有喜欢的男生也不会主动去追,如果他不主动的话,那错过也就错过了。”在剧中,初夏和关昊去过海边、游乐园等很多浪漫的地方约会,谈到自己最喜欢的约会地点时,阚清子的答案是:“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去哪里都不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37548.shtml report 1104 阚清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云龙、阚清子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阚清子饰演的初夏与关昊(张云龙饰)的感情也逐渐加深,二人间朦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