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静初演绎哥特式爱情 冰舞《歌剧魅影》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静初演绎哥特式爱情 冰舞《歌剧魅影》获好评
《跨界冰雪王》现场照
《跨界冰雪王》现场照

《跨界冰雪王》张静初
《跨界冰雪王》张静初

张静初现场照
张静初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王牌综艺《跨界冰雪王》七进六淘汰赛于上周六正式落幕,张静初等七位明星学员都在比赛中为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的演出,曹格与孙艺洲在专家评审环节同分,最后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孙艺洲继续参加比赛。每当有人离开现场大家都十分难过,张静初更是在队友离开时掩面痛哭。

  在之前的几期《跨界冰雪王》淘汰赛中,由于一直有待定名额,所以未有选手被正式淘汰。上周,节目组特意请来花样滑冰国际评委及导师们组成评委团,明星学员们如临战场不敢松懈。张静初携手受伤舞伴跨界表演《歌剧魅影》,因为有伤在身,二人赛前都没有机会完整的彩排过一次,让她们更是在演出前压力山大。在上一期节目中,张静初与舞伴在排练托举动作时,因动作的犹豫舞伴意外韧带拉伤,二人无奈退赛。时隔一周,在节目中我们明显能看出舞伴仍无法正常行走,但是他们不仅完成了表演,而且惊艳四座,最终以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事实上,她们这一次的表演比之前几次难度系数都要高,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一次她们居然在带伤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了冰上托举这个高难度动作。都说从哪里跌倒哪里爬起,又有多少人敢冒着再次跌倒的风险轻易尝试。无论是勇于跨界还是勇于挑战,张静初身上的那股劲儿都让人觉得钦佩。

  据悉,本周六《跨界冰雪王》将首次迎来分队PK的竞赛模式,余下的六位明星学员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37223.shtml report 1876 《跨界冰雪王》现场照《跨界冰雪王》张静初张静初现场照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王牌综艺《跨界冰雪王》七进六淘汰赛于上周六正式落幕,张静初等七位明星学员都在比赛中为观众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