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网行动》播出 王璐瑶化身冷面大毒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网行动》播出 王璐瑶化身冷面大毒枭
王璐瑶
王璐瑶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刑侦大剧《清网行动》于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汇集了王璐瑶、李诚儒、韩青等众多实力演员,讲述了公安局在清网行动期间缉拿形形色色犯罪嫌疑人归案的故事。王璐瑶在剧中饰演贩毒团伙头目,与李成儒、韩青等饰演的警察展开了殊死搏斗。

  据悉,王璐瑶曾在台湾版《雪山飞狐》中饰演苗若兰一角,被誉为“清纯玉女”而红遍两岸三地。在《清网行动》中,王璐瑶一改往日温婉清丽的形象,饰演反面角色,化身冷面大毒枭。剧中王璐瑶不仅将阴险狡猾、诡计多端的大毒枭诠释得淋漓尽致,同时她与正义力量的搏斗场面也让观众惊心动魄。此次王璐瑶饰演大毒枭不仅是她戏路的突破与反转,而且实现了从“清纯玉女”到实力派的华丽转身。

  据了解,王璐瑶的另一部刑侦大剧《江城警事》也在热播中。与《清网行动》不同,在《江城警事》中王璐瑶饰演一位刀子嘴豆腐心,非常能顾全大局的警察母亲。对此王璐瑶表示,无论是正面的警察母亲,还是反面的大毒枭,都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她的表演,也能感受到当代警察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28995.shtml report 959 王璐瑶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刑侦大剧《清网行动》于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汇集了王璐瑶、李诚儒、韩青等众多实力演员,讲述了公安局在清网行动期间缉拿形形色色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