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传递正能量 袖珍夫妻相守走天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与英英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袖珍人英英变身舞台上的快乐天使,用歌声送祝福,最大的心愿就是与老公一起相守走天涯,传递爱情正能量。

  袖珍人英英变身舞台上的快乐天使,用歌声送祝福,13年的演绎生涯使得英英一个90厘米的矮小人有了一项安身立命的本领,她表示:“我就想自己能做点什么挣钱我就做什么,唱歌就好像我的一棵救命稻草一样,因为我不想让自己的父母操心受累,父母养育我,我就应该感恩。”

  “我站在舞台上能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唱歌的同时,英英收获了快乐和自信,更重要的是找到了可以相守一生的丈夫:“他也是袖珍人,我们是一个团的,十三年如一日的对我好。”此次来到《幸福来敲门》的舞台,英英希望寻求一个与丈夫毛毛牵手到云南旅游的机会,一个看似普通的心愿,却寄托了她无尽的渴望。

  因为种种原因,英英与丈夫下一代遗传矮小的几率很大,他们决定今生不要孩子:“我一直以来就有一个心愿,去那些漂亮的地方看一看,因为这辈子我们两个人没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爱的结晶,但是我希望去漂亮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脚印,等以后年龄大了,或者是离开这个世界了,想一想这个世界上美丽的地方还有我们俩的存在,还有我们两个人一起留下的脚印,这个世界我们来过。”

  幸福观察员晁夕非常感动:“我注意到一个小的细节,英英讲到自己小时候被别人嘲笑的时候她没有哭,反而是说到她和她老公这种幸福的点滴的时候她哭了,其实我想说苦难并不会让人落泪,反而是幸福会让人觉得想要哭。”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27661.shtml report 1174 涂磊与英英搜狐娱乐讯3月21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袖珍人英英变身舞台上的快乐天使,用歌声送祝福,最大的心愿就是与老公一起相守走天涯,传递爱情正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