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嫌疑人x》发终极海报 王凯张鲁一对决剑拔弩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嫌疑人x的献身》横版终极海报
《嫌疑人x的献身》横版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片方今日发布了两张终极海报,画中三位主演眼神之间剑拔弩张,显示最后的危机即将一触即发。

  王凯张鲁一林心如眼里都是戏

  作为首度被搬上中国大银幕的东野圭吾作品,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以一场震惊全城的杀人案为主线,拉开了两位理科天才唐川和石泓高智商对决的序幕。而女主角陈婧作为这场案件的核心人物,则困扰在感情与法理之间彷徨不决。

电影3.31全国公映
电影3.31全国公映

  本次公布的终极海报极为贴切地还原了小说中的人物关系。其中一张王凯与张鲁一神情严肃,相背而坐,恰如二人在原著中的关系:既是时常进行学术较量的知己好友,又因凶杀案陷入命运漩涡,不得不站在彼此的对立面展开智力角逐。而在另一张海报中,三位主角分立墙角两边,一边是王凯神色严峻的谨慎窥视,另一边是张鲁一和林心如面带警惕的躲避,气氛剑拔弩张,似乎预示着三人在感情漩涡和人性迷局中的纠结与挣扎。

  全国路演即将火热开跑

  随着上映日期逐渐临近,《嫌疑人x的献身》的全国路演也即将开跑,据悉,此次导演和几位主演将兵分两路,行程路线恰好在地图上组成“x”形,与电影名称呼应紧密。3月22日,路演第一炮将在济南大明湖畔和西安同时打响,明日苏有朋和林心如将共游泉城,张鲁一则空降西安校园。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影片定于3月31日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20394.shtml report 1756 《嫌疑人x的献身》横版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片方今日发布了两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