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遇见你》赵倩零差评 四海八荒第一后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为遇见你》赵倩零差评 四海八荒第一后妈
赵倩剧照
赵倩剧照

赵倩帅气写真
赵倩帅气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孙怡、邓伦、刘敏涛、赵倩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赵倩在剧中饰演的豪门后妈何娟与儿子李云哲和媳妇张雨欣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步步惊心的儿媳三人行,赵倩“另类”后妈零差评,呆萌可爱豆腐心的性格一举拿下“四海八荒第一后妈”这一美称。

  赵倩:浑身都是戏,承包整部剧的喜点

  赵倩饰演的何娟是小儿子李云恺的后妈,她一心为着亲生儿子李云哲,想方设法为自己儿子谋前程,不断打压李云恺。然而这个漂亮辣妈居然成为观众的笑点担当,她的高颜值好身材操着一口上海方言给整部剧增了添诙谐幽默,骂人都能骂出喜剧效果,如此可爱的性格实在让人讨厌不起来。随着剧情进入热潮期,婆媳大战拉开帷幕,观众们搬起小板凳盼着何娟出场全力开怼搅屎棍张雨欣,两个“事儿精”女人不断互放大招,看着让人好生解气。浑身都是戏的赵倩让观众齐呼:虐她,不要停。

  《因为遇见你》赵倩微博沦陷 一片盛赞

  《因为遇见你》掀热潮,赵倩演技大爆发将后妈演绎得超级讨喜可爱,简直是后妈圈中的一股清流。引得众多网友纷纷在她微博下留言:整部剧中最喜欢你了、一出场便自动开启喜剧模式、演技好得不要不要的、娟娟好可爱,全剧三个妈,这个后妈最有人情味等等,人气大涨,圈粉圈出天际。

  据悉,赵倩是北京人,12岁便跟随军人父母辗转云南、武汉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艺术院校小品大赛其自创主演的小品《磨刀》获得一等奖。毕业后就职与中国国家话剧院,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饰演张大雨一角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后陆续主演《马兰谣》、《真心想让你幸福》、《推拿》等作品。多年来赵倩一直不断尝试各类角色,在舞台上也有非常出众的表现,期待她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我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17861.shtml report 1660 赵倩剧照赵倩帅气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孙怡、邓伦、刘敏涛、赵倩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赵倩在剧中饰演的豪门后妈何娟与儿子李云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