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热播 谢闻轩调戏书亚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热播 书亚信遭谢闻轩“调戏”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简远信工作室联合出品,张倬闻、书亚信、邬靖靖、飞儿领衔主演的《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已于2017年3月14日在搜狐视频播出。开播后,该剧的播放量在短短一周内突破2000万,展现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在第二个单元中,降龙伏虎等人再度出手,助力丁家祖孙三代团圆。由书亚信饰演的伏虎,在被女妖强吻之后,再次遭到香儿姑娘的调戏,可谓“桃花朵朵开”。

  

柳燕娘落水而亡
柳燕娘落水而亡

 
  柳燕娘落水溺亡 流连人间守护丁家

  丁家媳妇柳燕娘早前丧夫,如今只剩她和瞎眼的公公、年幼的女儿小玲相依为命。燕娘到粽子店买粽子,店里的阿庆一直对燕娘多有照顾,想出钱为燕娘买粽子,却遭到老板娘阿桃的阻拦,庆幸此时路过的素素帮忙买下粽子。天降大雨,为将粽子赶紧带回家的燕娘落水溺亡,但挂念亲人的她还是化作游魂回到丁家。阿庆发现了燕娘已死,在燕娘的请求下答应保守秘密。阿桃再次刁难燕娘,燕娘被逼现出原形,阿桃吓得跑到县衙报官。少余和伏虎找到燕娘,不过伏虎发现燕娘是个好鬼,便没有再为难她。

  与此同时妖怪绿姬捕捉到了小玲身上的鬼气,她和萧风捉走小玲,想要吸取鬼气,闻讯赶来的少余和伏虎能不能救出小玲?绿姬和萧风想通过小玲引出燕娘,燕娘的命运又会如何?

  

伏虎调戏降龙
伏虎调戏降龙


   少余素素用情深 伏虎遭香儿调戏

  《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继续以降龙等人惩恶扬善为主线展开剧情,主角间的感情戏同样也是一大看点。少余和素素经历重重困难终于走到一起,实属不易,在本单元中,赵怀安挟持素素,威胁少余跳下毒蛇潭,为了心爱的人,少余毫不犹豫地往下跳,而素素也跟随他跳下去,两人深厚的感情令人动容。而自从第二季开播以来,素素身边的丫鬟香儿就化身为伏虎的“小跟班”,屡屡纠缠,搞得伏虎哭笑不得,在本单元中,伏虎不但遭到香儿“袭胸”,而且还被逼对香儿“负责”,看上去十分无奈。

  以大鹏为首的众妖对降龙、伏虎的攻击依然没有停止,潜心修炼的赵怀安功力大增,还得到大鹏赏赐的神秘武器,一众妖怪将继续对降龙等人制造威胁。人间是否得到和平?更多精彩,请锁定搜狐视频。

  《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于每周二周三零点准时更新两集,搜狐视频黄金会员还可抢先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10586.shtml report 1921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简远信工作室联合出品,张倬闻、书亚信、邬靖靖、飞儿领衔主演的《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已于2017年3月14日在搜狐视频播出。开播后,该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