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松坂桃李竹野内丰同演渣男 苍井优主演新作曝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松坂桃李、竹野内丰日前确定将加入苍井优、阿部贞夫双主演的新片《她不知名字的那些鸟》,在片中饰演无药可救的“渣男”角色。

  《她不知名字的那些鸟》改编自沼田真帆香留的同名小说,描绘了8年前与男友黑崎分手后一直无法忘记他,自甘堕落的女性十和子与比自己大15岁的男人阵治同居的过程中,突然听说了前男友黑崎失踪的消息,生活开始发生变化的悬疑故事。松坂桃李在片中饰演高端百货店的钟表部主任,与十和子保持出轨关系。外表看上去诚实可靠的水岛真。松坂桃李表示这次饰演的角色虽然名字听上去很正经,其实是个相当不正经的渣男,自己与角色甚至完全没有共感,演起来很困难。竹野内丰在片中饰演十和子前男友黑崎,黑崎不仅会对女友使用暴力,还是个会利用女性上位的男人。竹野内丰也表示这个角色基本上无药可救,自己只能尽量理解,在导演的帮助下塑造角色。

  然而导演白石和弥却对竹野内丰、松坂桃李的角色塑造相当满意,认为二人都是首次挑战这样的“渣男”角色,却把角色的层次感表达得非常好,让他感到十分欣慰。除松坂桃李、竹野内丰外,宣布加盟该片的还包括村川绘梨、赤堀雅秋等实力派演员,电影已定档10月开始在东京新宿开始单馆上映,并逐渐向全国铺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08006.shtml report 97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松坂桃李、竹野内丰日前确定将加入苍井优、阿部贞夫双主演的新片《她不知名字的那些鸟》,在片中饰演无药可救的“渣男”角色。《她不知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