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当家》将收官 高鑫携《剃刀边缘》霸屏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爸当家》将收官 高鑫携《剃刀边缘》霸屏来袭
高鑫《剃刀边缘》剧照 

高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欣、高鑫联袂主演的家庭剧《老爸当家》【点击观看】正在安徽、贵州卫视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高鑫饰演的杜思远用实际行动逐渐奠定在权家地位,同时也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不仅成为了岳父岳母眼中的首选女婿人选,还成为了女性们最想嫁的男人类型,“万能女婿”、“史上最抢手老公”的称号当之无愧。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蒋欣饰演的权薇为缓解家庭矛盾而谎称怀孕的事情被揭开后,引发了老公杜思远的极度不满,随后杜思远也假装受伤以此来“教训”老婆,这种“互相伤害”的恩爱法让网友哭笑不得。《老爸当家》即将迎来大结局,但权家的麻烦还在不断发生,“万能女婿”杜思远又将使出怎样的招数为家人解决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高鑫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大剧《剃刀边缘》将于今晚19:30登陆北京、东方卫视,这让粉丝们大呼为难,不知该追哪部剧。高鑫在《剃刀边缘》饰演的角色始终成谜,虽然表面上是一个唯唯诺诺的饭馆老板,实际上却与马伊琍饰演的关海丹有着不可明说的关系,也与文章饰演的许从良有着千丝万缕的牵连,这让观众对其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到底高鑫在该剧中是何身份?还请关注《剃刀边缘》一探究竟。

  从《情深深雨濛濛》中“大众情人”的尓豪,到《琅琊榜》中“玩弄权术”的肥太子,再到《老爸当家》中“万能女婿”的杜律师,以及即将播出的《剃刀边缘》中“身份成谜”的林森,高鑫塑造的人物形象丰富而出彩,无论是主角或者配角、正派还是反派、古装抑或现代,他都表现地游刃有余。据悉,由高鑫参演的《外科风云》、《复合大师》也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高鑫的霸屏时代已全面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948753.shtml report 1906 高鑫《剃刀边缘》剧照 高鑫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欣、高鑫联袂主演的家庭剧《老爸当家》【点击观看】正在安徽、贵州卫视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