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景甜秀爆炸头发型 网友:呼唤雷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景甜秀爆炸头发型 网友:呼唤雷公!
景甜吐舌头卖萌 

景天爆炸头发型 

景甜舔嘴唇卖萌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下午,景甜晒出三张自拍照片。照片中,景甜手里拿着棒棒糖,还露出舔嘴唇、吐舌头的表情,让人感到萌萌哒。而景甜的发型则是爆炸头发型,虽然发型显得有些凌乱,但却也挡不住景甜的美丽。景甜也配文写道:“刚做的发型,有跟楼的吗?”

  网友看到景甜的新发型,纷纷评论道:“爆炸头也爱你。”、“爆炸试发型。”、“你这个电母……呼唤雷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934773.shtml report 1535 景甜吐舌头卖萌 景天爆炸头发型 景甜舔嘴唇卖萌 搜狐娱乐讯3月20日下午,景甜晒出三张自拍照片。照片中,景甜手里拿着棒棒糖,还露出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