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护者》揭秘幕后 耗时一年制作特效呈现超能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幻影女隐身技
幻影女隐身技

  搜狐娱乐讯 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片方再度发布一支全新的制作特辑,一探电影幕后。场景设计图、四位守护者的原创形象设计、长达数千小时的棚内拍摄、集结全国的电影后期精英……《守护者:世纪战元》在制作上野心勃勃又大胆尝试。

  《守护者:世纪战元》制作方汇聚了电影行业的顶尖人才,才能为影片保驾护航。导演称,这是一个非常大胆又野心勃勃的计划,只有做出自己的特色,才能与好莱坞视效大片竞争。

  《守护者:世纪战元》讲述了正义之师与邪恶力量终极对决的故事,从事兵器研究的邪恶教授库拉托夫想用生物兵器达成自己的野心,在俄罗斯境内各大城市制造了一系列大规模爆炸恐怖袭击。为了消灭邪恶势力,拯救面临毁灭的国家,俄罗斯国防部派出了由幻影女、金刚熊、弯刀战士、巨石王组成的超级英雄团队,与号称统治世界的教授展开了殊死较量。

金刚熊打戏拍摄现场
金刚熊打戏拍摄现场

  曝光的制作特辑可以看到,为了完美呈现四位超能力守护者,美术人员可谓耗尽心力,一遍遍设计他们的形象、能力和动作。视觉导演表示每个人物都有各自的出彩点,“像是幻影女前期需要借助水隐形,后期装备升级可以随心所欲地进入隐形状态并且让身体接触的物体一同隐形。而巨石王具有力场控制能力可将石头变为自己的武器或护盾,他的必杀技`闪电石链'可将石头与电互相依附形成长鞭。”视觉导演高兴地表示“大家对人变熊非常有兴趣,这给我们带来了更大信心”。

  为了完美呈现科幻世界电影使用3D技术拍摄,运用大量的电脑特效。为此演员和幕后团队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导演称,因为《守护者》他们花了一年时间来做CGI的工作。例如弯刀战士瞬身斩杀的场景是在大量替身完成后用后期制作融合的。荧幕上霸气的金刚熊全程通过动作捕捉完成,为此饰演金刚熊的演员花了很多功夫来研究熊的行为和人变熊的过程,所有的移动和动作都尽量真实的体现熊的体态特征,在加上后期例如毛发渲染等细致的电脑特效,最终呈现出一只力拔千钧的熊战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928083.shtml report 1706 幻影女隐身技搜狐娱乐讯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片方再度发布一支全新的制作特辑,一探电影幕后。场景设计图、四位守护者的原创形象设计、长达数千小时的棚内拍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