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彭佳慧出师不利 自嘲:不会更差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彭佳慧出师不利

  搜狐娱乐讯 上周,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开启最后一轮常规竞演,压轴逆战歌手彭佳慧首场失利,因暂列第七而身陷淘汰危机。面对并不理想的逆战成绩,在接受采访时,彭佳慧就表示这次是继去年的12月20号高雄巨蛋演唱会之后,自己遇到的又一大难关。不过虽然“压力陡增”,但彭佳慧还是在本周的备战中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并用“留下好的作品最重要”的豁达心态来鼓励自己。谈到本周竞演中可能会出现的成绩,彭佳慧也似自嘲又似激励自己的回应道:“至少不会比上次更差。”

  首战失利 彭佳慧坦言遇到高难度大关

  本周《歌手》将迎来第十期竞演,综合两场成绩,排名最末的歌手将被淘汰。虽然上周彭佳慧以逆战歌手身份加盟最后一轮常规竞演混战,凭借一曲《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得到了在线歌手,包括原唱林忆莲的齐齐称赞,但其竞演成绩却并不理想,几乎垫底。面对本周即将来临的淘汰赛彭佳慧也直言自己压力真的很大,并表示此次面临的大关,与2016年高雄巨蛋演唱会的难度如出一辙,而这个难度不是来自于与在线歌手的比较,而是来源于自我的挑战:“因为你在之前有过这样的成绩,现在人家在看你的时候,他会把思绪跳回以前既定的看到你的印象,跟现在站出来的你做对比,希望看到不一样的你。”

  留下作品最重要 彭佳慧称《歌手》是人生的索引

  在《我是歌手》第一季时,彭佳慧就是最后一位补入歌手,凭借自身独特的音乐魅力,她的竞演成绩也颇为稳定,并最终进军总决赛。颇为凑巧的是,此次来加盟《歌手》,彭佳慧亦是“双补入”歌手中最后一位逆战歌手,只不过这次的竞演成绩却远不如之前。因此,自节目播出后,“彭佳慧能不能挺近总决赛”也成为了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对此,彭佳慧表示自己会拼尽全力,而如果尽力了也到不了总决赛,也不会太难过,因为对于自己而言,留下作品才是最重要的:“每个人对好听跟不好听的标准不同,我觉得其实这个舞台最重要的不是分数,而是你有没有在每一次的表演中尽力,有没有留下一个很好的作品。”此外,彭佳慧还认为《歌手》这个舞台是人生的一个索引:“就算没有500位听众排名,你在外面唱歌好不好听,在粉丝的心里面也会有个分数,只不过是在这个舞台上,它是立即就呈现在了你的面前,所以《歌手》这个舞台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人生的索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922272.shtml report 1500 彭佳慧出师不利搜狐娱乐讯上周,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开启最后一轮常规竞演,压轴逆战歌手彭佳慧首场失利,因暂列第七而身陷淘汰危机。面对并不理想的逆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