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天的问候 小雨姐姐走进天津特教学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雨姐姐讲故事
小雨姐姐讲故事

智象表演舞蹈
智象表演舞蹈

讲故事
讲故事

爱心志愿者
爱心志愿者

美味的蛋糕
美味的蛋糕


  昨天 “小雨姐姐快乐故事会为京津冀残疾儿童巡演”走进天津市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献上了春天的问候。

  在春日的阳光中,小雨姐姐以一首《小星星》开始给孩子们的演出。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小雨姐姐为孩子们讲了《卖火柴的小女孩》、《爱的味道》等中外童话故事。

  主持人吕翔姐姐为孩子们演唱了英文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人偶智象和孩子们一起翩翩起舞。志愿者刘旻昱先生为孩子们送上了甜甜的大蛋糕,祝福孩子们快乐、幸福地成长。

  小雨姐姐还把每天在电台、微信公众平台“小雨姐姐”中的故事光盘和100件小礼物送给了特教学校。

  本次活动在《幸福拍手歌》中推向高潮。小雨姐姐、吕翔姐姐和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孩子们敞开心扉尽情欢唱,老师们尽职尽责努力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据了解,“小雨姐姐快乐故事会为京津冀残疾儿童巡演”已经分别走进盲人学校、听障学校、培智学校等残疾儿童学校,为特殊学生带来了15场好看、好听、好玩并感人至深的演出。

  天津市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1994年3月,学校占地面积11亩,学生200人,教师61人,是一所集文化教育、康复训练于一体对智力障碍、自闭症、脑瘫的特殊孩子实施特殊教育的学校,分设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920173.shtml report 2585 小雨姐姐讲故事智象表演舞蹈讲故事爱心志愿者美味的蛋糕昨天“小雨姐姐快乐故事会为京津冀残疾儿童巡演”走进天津市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献上了春天的问候。在春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