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娜带儿女为电影唱宣传曲 刘烨:为什么不叫上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娜带儿女为电影唱宣传曲 刘烨:为什么不叫上我
 安娜带儿女为电影献声

 诺一霓娜十分可爱。


  搜狐娱乐讯 今日(3月20日),电影冰雪大作战中文宣传曲《我是你的风》发布,刘烨妻子安娜携一双儿女诺一、霓娜献唱!社长刘烨发文:“媳妇很高兴能有机会能把孩子童年时的歌声记录下来,不明白家里就我是专业的,为什么不叫上我呢”言语间既透露着喜悦之情,又不改搞笑本色。

  歌曲洋溢着亲情的温馨,散发着轻松欢快、阳光积极的正能量!

 网友评论截图


  对于一脸委屈的刘烨,网友的评论亮了:“为什么不叫上你,是有原因的”并晒出截图。还有评论写道:“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怕影响了整个作品”“因为你适合独唱或者跟你师哥一起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910665.shtml report 2716  安娜带儿女为电影献声 诺一霓娜十分可爱。      搜狐娱乐讯今日(3月20日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