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业明姚望出席快男发布会 现场喊麦燃爆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业明姚望出席快男发布会 现场喊麦燃爆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受邀出席2017快乐男声启动发布会,以“挑食团长代表”身份带领快男各唱区代表一起唱响《一人饮酒醉》,燃爆现场,开启2017年快乐男声的追梦之旅。

 

快男现场
快男现场

姚望杨业明
姚望杨业明


  分别以一身白色条纹礼服、红黑拼接西装亮相2017年快乐男声启动发布会的杨业明、姚望表明自己年轻随我的 “潮”态度,畅聊心中的潮人代表,并带领各大唱区代表喊麦,唱响快男唱区版《一人饮酒醉》,现场气氛火爆。

 

姚望杨业明现场
姚望杨业明现场


   

姚望
姚望

杨业明
杨业明


  杨业明、姚望在3月14日以明望组合形式发布首支单曲《仰望》,歌曲仅上线半小时就跃居某音乐平台巅峰人气榜第一名位置,此次出席快男发布会是新歌发布后的首次合体亮相,现场粉丝情绪高涨,应援声不断,线上粉丝更是刷爆直播弹幕,大赞明望组合默契十足,嗨翻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909051.shtml report 2372 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受邀出席2017快乐男声启动发布会,以“挑食团长代表”身份带领快男各唱区代表一起唱响《一人饮酒醉》,燃爆现场,开启2017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