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震东支持青年电影手册 耿直回答“替身”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震东支持青年电影手册 耿直回答“替身”问题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柯震东代表《再见瓦城》剧组来京参加了由电影人程青松举办的青年电影手册华语十佳影片的颁奖典礼,一身休闲西装的他帅气十足,并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中,捧走“年度男演员”大奖,《再见瓦城》也捧走“华语年度十佳”“最佳编剧”两项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青年电影手册主办方还将2011年华语十佳影片《那些年我们一直追的女孩》的奖状一并交到柯震东手上,称“从那些年到再见瓦城,看见的是一个有天分的演员,他的成长和蜕变”。

柯震东
柯震东

柯震东现场照
柯震东现场照

   领奖时,柯震东坦言“自己有点小紧张”,因为“很久没站在舞台上的他”表示很感谢“青年电影手册,能让更多的人看见再见瓦城这部影片”。当接受媒体群访被问及“当下演员替身现象”的问题时,柯震东称“因为演员在拍戏镜头前的感情需要诠释很细腻,用替身的话会很奇怪,所以文替部分基本不太可能。武替是会有的,因为有些动作难度真的很大,或者需要一种镜头的好看程度,并且需要诠释的动作很完美,这个时候就需要武术老师来帮忙完成”。并表示所有的戏都会亲力亲为,再次感谢大家对再见瓦城的喜欢,以及对独立电影的支持。

柯震东现场照
柯震东现场照

柯震东
柯震东

柯震东领奖
柯震东领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907094.shtml report 2555 搜狐娱乐讯3月19日,柯震东代表《再见瓦城》剧组来京参加了由电影人程青松举办的青年电影手册华语十佳影片的颁奖典礼,一身休闲西装的他帅气十足,并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