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攻壳机动队》发海报+特辑 公安九课全阵容集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攻壳机动队》“全员集结”海报
《攻壳机动队》“全员集结”海报

  搜狐娱乐讯 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款“全员集结”海报与特辑。海报上,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带领公安九课全员集体亮相。在特辑中,更详细展现了公安九课除少佐之外的另外两个核心人物荒卷大辅和巴特的诸多细节。

  本次发布的海报中,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站在中间,巴特等九课成员分立于她身后,身披战衣且手持重型武器,处于严阵以待的临敌状态,充满紧张的危机感。在特辑中,公安九课全员出动,与恐怖分子展开激战。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饰演的公安九课负责人荒卷大辅冷峻霸气,连开数枪将敌人处决。皮鲁-埃斯贝克饰演的巴特也在特辑中与敌人火拼,“不眠之眼”帅气吸睛。影片导演鲁伯特-山德斯、主演斯嘉丽-约翰逊以及皮鲁-埃斯贝克现身特辑,从不同角度解析了片中的角色。

  据悉,本次加盟《攻壳机动队》是北野武第二次参演好莱坞电影,北野武曾表示,虽然自己不是动漫粉丝,但认为荒卷大辅这个角色独具魅力,影片独特的风格也与他自己拍摄的作品不同,所以选择加入其中。从特辑可以看到,北野武给角色带来了更多冷酷的气质,斯嘉丽在采访中也盛赞北野武导演让这个角色尽显霸气。皮鲁-埃斯贝克饰演的巴特是公安九课中与少佐配合默契的搭档,皮鲁-埃斯贝克认为,巴特在和少佐相处时非常温柔体贴,但同时他也是公安九课最凶狠的杀手。

巴特等公安九课队员从直升机上下来
巴特等公安九课队员从直升机上下来

  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改编自同名经典科幻漫画,影片围绕着未来社会义体生化人“少佐”的身世之谜展开,在原作中少佐隶属公安九课,是这支精英特遣队的核心。公安九课是致力于打击危险犯罪分子的特殊组织,凌驾于其他情报部门之外,具有直接对首相负责的无上地位。

  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将于4月7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92270.shtml report 2890 《攻壳机动队》“全员集结”海报搜狐娱乐讯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款“全员集结”海报与特辑。海报上,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