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灭绝师太”造型回归 渴望穿越打篮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大王队长王祖蓝带领林志颖、李若彤、谢依霖、杨旭文、宋茜组成的“武侠队”对擂小王队长王源带领朱茵、蔡少芬、薛之谦、赵文卓舒畅组成的“仙侠队”,再度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武侠”与“仙侠”间的武功大对决。

  节目中,队长王祖蓝惊艳造型亮相,在自我介绍环节王更是霸气外露的笑称“自己是最美最仙的周芷若师父灭绝师太。”果然是气势逼人。首轮对决中,作为队长的王祖蓝在经典粤语歌曲接唱环节,一展歌喉,并自信称赞是武林里唱歌最好听的,一旁的队友们更是配合的投去敬佩的目光。无论是答题还是接唱,“武侠队”都是团结合作,屡屡领先,王祖蓝更是禁不住喊话赵文卓“赵老师选错了队吧。”有着幽默搞笑天赋的他,现场还不时配合自己队员表演夸张的“中毒”表情。当惩罚时不小心脸部被喷到结冰变白后,主持人沈涛是开心调侃到“祖蓝的脸真的是比云南白药还要白。”整场气氛轻松活跃。在接下来的手指击箭环节,自告奋勇的谢依霖是主动请缨要求担任灭绝师太王祖蓝的“战马”与薛之谦和王源马上对战,最终的场面是个个人仰马翻,热闹非凡。

  在节目的最后,现场嘉宾被设想如果拥有这个神秘的“月光宝盒”,最想穿越到什么时候,王祖蓝表示“想回到初中三年级,要告诉那个时候的自己一定要坚持打篮球,打篮球”,看来对于长高这件事,百变大咖王祖蓝是真的希望可以重来一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90086.shtml report 1770 王祖蓝王祖蓝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大王队长王祖蓝带领林志颖、李若彤、谢依霖、杨旭文、宋茜组成的“武侠队”对擂小王队长王源带领朱茵、蔡少芬、薛之谦、赵文卓、舒畅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