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为电影《六度空间》配音 穿运动潮装休闲轻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天为电影《六度空间》配音 穿运动潮装休闲轻松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演员葛天正在为其主演的电影《六度空间》,做最后的配音的照片。只见她一身运动潮装,显得十分轻松惬意。

  

配音现场
配音现场


  据悉,《六度空间》是中国第一部科幻心理探索悬疑片。挑大梁主演此类题材对于葛天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影片中,她将搭档聂远成为一对时尚的新潮夫妇。并且,二人身份非常特殊,烧脑不断,令人期待不已。

葛天
葛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89726.shtml report 1432 现场照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曝光了演员葛天正在为其主演的电影《六度空间》,做最后的配音的照片。只见她一身运动潮装,显得十分轻松惬意。配音现场 据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