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代言微商三无产品?霍汶希否认:艺人前途为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伟霆代言微商三无产品?霍汶希否认:艺人前途为重
陈伟霆与霍汶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晚,网友爆料陈伟霆将代言某品牌微商三无产品。该消息传出后,引发陈伟霆粉丝强烈不满。晚间,陈伟霆经纪人霍汶希发文否认表示陈伟霆目前不会与微商产品有代言合作,她写道:“各位粉丝们放心,本公司一向爱惜旗下艺人陈伟霆,所有的工作都以他的前途为大前提,本公司会以最大的力量去保护及开发好艺人工作,令伟霆有更好的演艺前途,我们目前不会与微商産品有代言合作。”

 该产品全部下架。


  随后,网友爆料陈伟霆疑似代言微商后续,某品牌官方旗舰店所有商品都下架了,也搜不到相关产品。

  今天上午,该品牌在官方微博进行直播,品牌创始人直面粉丝对其产品的质疑,称,“陈伟霆和品牌代言合作是非客观的事实,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而它家产品都有相关认证,“绝非三无产品”。

  直播中品牌创始人忍不住哭了,坦言从昨天到今天都十分委屈,她表示能理解粉丝维护自己爱豆的心情,希望代理商和产品消费者不要跟粉丝硬碰硬,“其实他们没有错,他们喜爱和心疼他们的艺人,对艺人维护可以理解,确实这个行业有太多人让很多人误解了微商。我们去正面回应,他们对我们的误解我们有凭有据放出来给他们看”。

  而她亦无奈地说道,“你们也知道很多艺人不是出来就火的,他们也是很多年努力一步步被大家喜爱。作为一个创业者,我看到这个情况也很心酸,我的创业史也并非那么简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87834.shtml report 1573 陈伟霆与霍汶希(资料图)搜狐娱乐讯3月19日晚,网友爆料陈伟霆将代言某品牌微商三无产品。该消息传出后,引发陈伟霆粉丝强烈不满。晚间,陈伟霆经纪人霍汶希发文否认表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